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对手新战争 别克昂科威对比大众途观L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1-30 10:55作者:洪德宝编辑:刘宁

  ●外形对比  尽管昂科威相比途观L先来到国内市场,但其内饰不论设计还是用料,完全碾压途观L。昂科威的内饰豪华感在这个级别一直是数一数二的。而途观L内饰家族风格显著,档次感平平,完全不像一台20-30万车应有的表现。两车中控上方都使用了软性材质,昂科威使用了缝线营造出皮质效果,并且细节之处辅以桃木装饰以及真皮包裹,用料以及整体视觉效果比途观L好太多。

  昂科威中控屏幕为8英寸,途观L低配车型屏幕6.5英寸,高配车型为8英寸。昂科威这块屏幕内部菜单更艳丽一些,但分辨率以及触控速度都不如途观L。配置方面,除了常用功能外,两车都配有CarPlay功能,昂科威还带有安吉星。

  昂科威座椅皮质更为柔软,而且填充更为饱满且更宽大,但包裹性不如对手。配置上来看,两车多数车型的主驾驶座椅都支撑8向电动调节且带有腰部支撑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