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对手新战争 别克昂科威对比大众途观L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1-30 10:55作者:洪德宝编辑:刘宁

  别克昂科威和大众途观L都是中型SUV中的明星级产品,而且一直处于针锋相对的局面。这么说吧,想买昂科威的朋友多数都会去比较下途观L,而打算购入途观L的消费者基本也都会把昂科威加入到选车计划中。两台车最近都出了新款,竞争力都有不同幅度的提升。作为老对手,改款之后的昂科威和途观L到底孰强孰弱?

  ●外形对比

  别克昂科威和途观L都是典型的城市SUV,各自的家族特征都挺明显。昂科威整体造型更为复杂,而且线条要圆润很多。途观L就是一副中规中矩的形象,线条相比之下要略显犀利一些。

  改款之后的昂科威外形最大变化就是换装了飞翼式格栅,整个前脸看起来相当饱满。途观L前脸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视觉上要比昂科威显得更宽一些。

  两车的侧面腰线刻画的都比较明显,都能带来不错的力量感,不过设计上的差别还是挺明显的。途观L在尺寸方面的优势明显,各项数据基本都高于昂科威。

  改款之后的昂科威将2.0T车型上原有的17寸轮毂都换装成了19寸,视觉效果自然要出彩不少。而途观L只有两台高配车型配备了19寸轮毂。下图是两车19寸轮毂图片,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

  相比各自前脸,两车尾部的认可度都要低一些。昂科威尾部设计的多少有些复杂,途观L尾部太过于正经,完全是一个“囧”字的感觉。两车尾部都使用了双边排气,昂科威这个排气是真的,途观L排气仅是装饰。安全配置上,昂科威带有10颗雷达探头(前6后4),途观L配有12颗(前6后6),此外,两车多数车型上都有倒车影像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