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家族化设计 全新沃尔沃V60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9 09:23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沃尔沃全新一代V60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月21日在海外正式发布,并有望亮相4月份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

  外观方面,在测试车辆厚重的伪装之下,我们并不能看到太多的设计细节,不过通过一些最新的沃尔沃家族式元素仍可以看出,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风格上将有较大改变。在测试车辆的前脸,可以看到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设计以及竖条幅样式的进气格栅,另外在车辆左侧前翼子板处,有一个类似充电口的装置,由此推测测试车辆有可能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或将搭载排量为2.0L的汽/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超过20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400牛·米。顶级车型将是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可提供400马力和640牛·米的动力参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