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Q8测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3月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1-26 09:15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奥迪全新Q8在印度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定位在Q7之上,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新车或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目前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其整体造型更接近最后的量产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中网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两侧进气口使得看上去十分凶悍。

  侧面,新车配备了双五辐合金轮圈,搭配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动感。新车尾部线条平直且层次感分明,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并配备LED光源。此外,据外媒称,新车还配备了双触摸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3.0T机械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使用48V电气系统,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