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酒香不怕巷子深 凭实力赢得车友的好口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25 11:1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7-10万元,这个价位不仅有成熟的自主品牌车型称霸,也有合资的低端紧凑级车来凑热闹,对于风行这样的后来者,想分得一块蛋糕并不容易,不过风行景逸S50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外观很大气有木有,虽说没有起亚现代那样的运动感十足,也没有PSSSAT,天籁那些充满商务气息。但是咱这车外观看上去就是大气,霸气的鹰眼大灯,耀眼的日间行车灯,还是很抢眼的。比较稳重大气的外观是80后最好的选择。

  内饰总体而言也是大众和奥迪的风格,新迈腾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虽然中间一部分是装饰,但看起来确实好看,中控大屏又类似奥迪的风格,独立在中控上方,方便驾驶员更好的操控和观看,提高行车安全性,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自动收回去。不过想想六七万的车不可能什么功能都配备,也完全可以接受。

  本人175cm,在前排坐着毫无压力,后排坐3个人完全没问题,遗憾的就是后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倒,只能比例放倒,如果出去旅行的话,就不能躺着了,只能半躺休息。储物空间总的来说还够,后备箱可以放下两个20寸的行李箱,前排和后排还有存储物品的格子,能够放水和杂志还有手机,再大一点的物件也就放下不下了。

  2.0在很多地方都完全占据绝对优势,比如起步、半坡,一档无需加油,少了死火的尴尬!车身不算重,加速也挺给力的,至今没试过地板油!超个车什么的比较轻松。加速时推背感不是很强,但加速时间也不长,比较平顺。5档2500转,百多公里还是比较舒服的,140之后有点飘,3000之后的转速发动机声音比较明显。

  高速地盘平整,电动助力转向轻盈。前后独立悬挂减震舒适。地盘离地间隙17厘米,通过性好。车身高1542,重心高,有一定影响操控。换来的是车身空间宽敞。合适家庭适用。

  总体来说S50性价比很高,是那些不想花太多钱,又要漂亮美观大气空间又大的不二选择,而且配置十分丰富,倒车影像,雷达,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导航,天窗,上坡辅助,一应俱全,全系标配ESP还获五星安全认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