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沃BX7路试谍照 将搭载2.0T汽油机和电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5 09:38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独家获得了一组宝沃BX7插电混动版路试车的实车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仅车侧增加了充电口。

  插电混动版与普通版BX7相比,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前脸依旧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车尾造型饱满,鲨鱼鳍天线也得以保留。因为是路试车的缘故,轮毂造型也与现售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作为插电混动版,最大区别是在BX7路试车左后侧新增加了一个插电接槽。

  内饰方面BX7插电混动版也沿用了普通版的整体布局,值得注意的是挡把采用了全新设计,用电子挡把代替了现有的机械式挡把。其他如真皮座椅、全液晶显示屏、人机交互系统、自动空调等都出现在插电混动版中。

  根据之前媒体曝出的资料,宝沃BX7插电混动版将搭载2.0T汽油机和电动机,其中2.0T汽油机驱动前轴,电动机驱动后轴,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95kW,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与电机共同驱动时,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6.4秒,最高时速为220km/h。纯电续航行驶里程达到5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