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韩式小钢炮 现代Veloster飞思新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1-24 10:30作者:吴澔楠 编辑:刘宁

  全新一代的飞思在空间上有了一定的进步。在动力方面,一共有两种动力可选,分别是1.6T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一代的飞思座椅采用了织物与真皮的混合设计。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

  后排座椅采用了和前排一样的皮质和织物混搭设计,后排空间相较老款来说,有了明显进步,这要源于它的车顶和尾门整体后移,从而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在后排中央还设有两个杯槽和一个比较浅的储物格,虽然飞思定位在紧凑车型,但是在储物空间方面,做得还是很不错的,基本满足日常使用。

  飞思的行李厢虽然不是很深,但是内部布局比较规整,这对于一辆个性化的三门车型来说,做成这样已经足够了。

  底盘方面,全新一代飞思将之前的扭力梁式后悬挂改为了多连杆悬挂,对于操控与舒适性都有所提升。

  全新一代飞思拥有两个动力体系,一个是高性能版本搭载2.0L的阿特金森发动机;另一个是普通的1.6L涡轮增压版本。

  其中2.0排量将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将配置加速矢量控制等车身控制系统,同时改进了方向盘(转向系)的齿轮比,以增加操控灵敏度和弯道性能。

  1.6T的版本将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也配备了SmartShift功能。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Veloster飞思延续了第一代车型的不对称设计,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更强的动力都是它本次亮相的主要关注焦点。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新一代的飞思有了更加鲜明的性格。而此次一并推出的Veloster N车型无疑是一个亮点。不管怎么说,全新一代的飞思还是给了我们很多惊喜之处,非常期待将来它在市场当中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