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美国产轿车 配置丰富价格也亲民!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24 10:16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型车竞争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激烈,各大车企也是纷纷发力推出自家的车型,以此来彰显自身的实力,接来下就说一款被网友誉为“最美国产车”的吉利博瑞。

  外观方面,吉利博瑞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水滴涟漪”的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发动机舱上凌厉的线条,配合两侧鹰眼式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凌厉的腰线贯穿至车尾,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车顶,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车尾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保险杠还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及两侧类似通风孔的设计,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氛围。

  内饰设计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给人一种舒适豪华的视觉感受,在配置上,配备了HUD抬头显示、胎压监测、主动偏航提醒、盲点报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多项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了1.8T、2.4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