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豪华实用SUV推荐 踏实有面又耐用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01-15 11:08作者:晟楠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NX

  官方指导价:31.80-59.90万元

  雷克萨斯NX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具有相当高的品牌辨识度,身形则是充满了质感和动感,线条和细节的设计突显了科幻感。从前脸来看巨大的脸谱并没有给人装饰过度的感觉,协调和谐的视觉效果既突显了运动又让人看上去更舒服,发动机盖的线条与前包围浑然一体,让车头显得更饱满,彰显了SUV特有的气质。车尾角度没有前脸那么张扬,只是线条比较硬朗,带有较强的运动风格,细节上比较丰富,相对于同级对手而言,这种科幻的设计更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值得称赞的是NX全系标配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头灯效果非常好,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都配有转向辅助灯。

  车身侧面, NX相比前脸的夸张设计则要要温和得多,但依旧采用了凸出的轮拱以及许多雕塑感线条设计,立体层次感很强。尺寸方面,雷克萨斯NX长宽高为4630/1845/1645mm,轴距2660mm。

  NX的内饰设计不同于雷克萨斯老车型那种沉稳的风格,在保持精致感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锤形得设计风格在中控台得以体现,与外观相辅相成。仪表盘造型朴实但科技但显示功能却很丰富,中央显示屏除基本功能外还提供加速G值,导航路线等等。方向盘并不太大,考虑了女性的需求,造型充满运动感,同级别还真少有那么具有操控味道的方向盘。

  雷克萨斯NX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NX200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89N·m;NX200t则搭载的是雷克萨斯首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双VVT以及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等技术,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50N·m;NX300h搭载的是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由2.5升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210 N·m,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409 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