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最适合家用的2台车 居家旅行必备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15 10:51编辑:王厅

  我们知道SUV空间相对大一点,但是驾驶质感不佳,开起来摇摇晃晃;而轿车虽然能够提供不错的驾驶体验,但是空间却又比较捉急。其实外国人早就想出了解决方案,那就是旅行车。而随着国内旅行车市场的扩大,不少拥有亲民价格的旅行车被推向市场。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聊聊两款车, 一款是发布了一段时间的大众途安L,即新款途安。而另一款则是刚刚发布不久的别克GL6,究竟这两款车哪款更值得买?

  砖叔点评:在轮胎上,别克GL6采用了米其林浩悦3ST轮胎,价格相对比途安L采用的航泰KinergyEX较贵。但是两款轮胎的取向都是偏日常驾驶的。航泰的Kinergy更是为中国道路打造。而配置方面,GL6除了有招牌安吉星车联网系统撑腰,其他方面都没有途安L来的厚道,毕竟价格摆在那里。动力方面,搭载3缸发动机的GL6比途安L的1.4TEA211强劲不少,而且实际驾驶体验并没有传说中的抖动,无力等情况出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