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最经典车型-卫士将复活 外观颠覆传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12 08:56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路虎新一代卫士的套壳路试图。新车在停产两年后再度复出,采用短轴距设计,外观参考新款揽胜运动版一改过去的方正造型,将搭载多款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有望于今年路虎70周年庆典上正式亮相。

  路虎新一代卫士为短轴距设计,采用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头灯及尾灯均参考新款揽胜运动版,过去方正的造型一去不复返。为了实现轻量化,新车或将使用铝制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能力将大幅提升。

  据Motor1透露,路虎新一代卫士将推出5款车型版本,包括两款三门短轴版、一款五门长轴版、两款皮卡版,并搭载多款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正式上市后将与奔驰G级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