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A1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1.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0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品牌旗下全新A1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相比有明显提升。据悉,该车将基于升级版MQB平台打造,或将搭载1.0T和1.5T发动机,预计上半年正式亮相。

  由于测试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所以在外观细节方面无法得到更多信息。但棱角分明的LED前大灯组与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则有着浓郁的奥迪家族风格。车身侧面同样保留了A1车型经典的溜背设计,而老款车型较为圆润的风格也由锋利元素所接手,使其更具力量感。此外,全新A1将不在生产三门版车型,仅提供五门掀背版。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1或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和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性能版本奥迪S1则将有望使用与全新Polo GTI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底盘则基于升级版的MQB平台打造,较现款车型的PQ25平台相比,轴距更长,乘坐空间以及车内配置方面将大幅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