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全新卫士效果图曝光 有望年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9 08:3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德国专业汽车媒体Auto bild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的效果图。新车将基于全新揽胜的平台打造,分为两门和四门两个版本。据悉,该车或将于年底开幕的路虎品牌70周年庆典上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发现与现款路虎车型有着迥异的设计风格,力求彰显硬派形象。大面积黑色防擦板以及尾部备胎“背包”设计,很符合当下流行的复古潮流,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才最原汁原味。不过为了防止设计被盗窃,所以路虎全新卫士将不会推出概念车,所以此次的效果图与最终量产车之间还存在着很大的变数。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Ingenium系列的汽油版和柴油版发动机,并且底盘会由代号D7u的平台打造,该平台由捷豹路虎的铝合金平台衍生而来,揽胜和发现车型均出自此平台。此外,新车或将提供两门与四门两个版本,并且同时提供硬顶和软顶两种选择,未来还有望推出皮卡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