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的价格20万级的享受 这几辆买了真不亏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8-01-04 10:59编辑:王厅

  在日常消费中,平价替代的情况十分常见,例如无法达到购置高档化妆品的女性学生党或许会在更入门的彩妆品牌中挑选样式差不多的产品使用,哪怕是质感有一些差别,但形式上的提升以及从消费支出的降低的层面上看,平价替代是一种非常划算的消费形式。

  买车同样如此,当我们无法企及预算太高的车型时,找一款品牌不那么耀眼,但综合产品力出色、技术平台优秀或者在机械性能表现上值得肯定车型,也能获得不错的用车体验。

  北京现代现在可谓是备受冷落,但它们的新车推出计划却并没有被打乱,ix35是北京现代品牌中担任着主力的一款紧凑型SUV,一直是与CR-V、RAV4这些SUV同台竞争的高性价比车型,而以低廉的售价、高端的配置供给和出色的设计方式更是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新款的ix35在形象上有一定的转变,外观更加硬朗,不仅在气质上更具备野性风格,而且四驱性能实测同样具有不俗的越野性能;加之本身空间宽敞,配置丰富的既有表现,ix35称得上仍旧是一款具有性价比的家用紧凑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