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连推两款新能源东风风行 我看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3 11:09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2007年首款风行景逸的上市,吹响了东风柳汽涉足家用车市场的号角。自此,东风风行品牌不断发展壮大,菱智M3、风行CM7、景逸X3、景逸S50等车型相继上市。目前,东风风行已拥有MPV、SUV、紧凑型轿车等十余款在售车型。

  近期的车界盛事,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东风风行发布了两款新能源车型景逸S50 EV与菱智M5 EV,两款新车均采用纯电驱动方式。其中,景逸S50 EV的综合续航里程为255公里;菱智M5 EV的综合续航里程为200公里。

  景逸S50 EV

  景逸S50 EV是东风风行首款纯电动轿车,新车基于普通版景逸S50打造。新车的前脸采用飞翼式蓝色格栅,蓝色饰板打开后,内部为充电插口。此外,新车在雾灯、轮圈、后保险杠等细节部位也加入了蓝色装饰,以增加其新能源身份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景逸S50 EV将搭载一套电池容量为38.0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到330公里。

  菱智M5 EV

  菱智M5 EV基于菱智M5L车型打造,外观整体造型保持一致。细节部分,新车在前雾灯、前后LOGO处均采用蓝色加以装饰,并在尾标处加入了“EV”标识。由于加装了电池组的缘故,车辆高度比燃油版车型增加了20mm。

  动力方面,菱智M5 EV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一套电池容量为40.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充电方面,菱智M5 EV将提供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可选,分别需要1小时和8小时充满。

  价格方面,景逸S50 EV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85万元、20.25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1.59万元,12.99万元。菱智M5 EV售价为16.9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1.59万元。

  虽然,在续航方面这两款车型还处于中等水平,但是这对于东风风行来说,意义非凡。它代表着东风风行将来的发展方向,以此为基石,未来东风风行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