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版“宝马X6” 大溜背+电子档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3 11:04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10月份的汽车销量出炉,吉利汽车战绩喜人总销量达12.5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0%。1-10月份的累计销量为95.2万辆,离全年110万辆的销量目标,近在咫尺。

  在吉利的众多车型中博越的表现尤为突出,10月份约3万辆的销量成绩,让其跃居SUV单月排行第四。近日,网上又传出一组据说是博越轿跑版车型的路试图片,新车的外观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如果不看车标,让人很难把它与宝马 X6区分开来。

  这款吉利轿跑版SUV前脸继承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涟漪式回形格栅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大尺寸的下进气口采用镀铬獠牙元素装饰,显现出新车野性的一面。

  新车侧面从车顶的B柱开始,线条迅速下压,形成溜背式的轿跑SUV效果。侧裙位置还运用了镀铬装饰,配合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表现出十足的运动性能。

  新车尾部不规则状的尾灯设计,造型狭小纤长,并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下护板采用大面积的银色护板装饰,搭配双边共两排的矩形排气尾喉,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硬朗刚强。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也比较符合其动感前卫的风格,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镂空的元素加持。中控台与仪表盘采用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中枢区域精致的电子档杆,更加营造高端豪华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L和1.8T两种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