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四千的年轻人 这几款车值得你关注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1-02 10:39编辑:王厅

  近期有朋友留言,23岁月薪四千,父母赞助买车,后期油费保养需要自己负担,问什么样的车比较合适。车姐向来是稳健派,不过对于刚出校门的车友来说,一辆能够彰显个性的车,并且后期维修保养便宜,那就不能再选择朗逸、卡罗拉、轩逸这种居家风格的了。所以车姐推荐308和福克斯。

     一、308 1.6L自动豪华型 10.88万

  每次法系车进中国,人们都要吐槽强加上去的大屁股,但是这一代的308毫无违和感,原汁原味的欧版造型,不管外观还是内饰,都适合年轻人,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尾,狮爪灯带造型犀利,贯穿式的线条让人惊艳,辨识度非常高。

  以前法系车的保养周期都是15000公里,好吧,为了照顾4s点,现在都改成了7500公里,实际上城市道路驾驶,15000公里保养也没有问题。

  推荐1.6L自动豪华型,头部气囊侧气囊、车身稳定、天窗、大屏一应俱全,优惠后的价格在10.8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