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低调豪华的SUV 配置丰富动力强劲!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02 10:19编辑:王厅

  沃尔沃,一直给人感觉非常的低调,被不少网友称之为:“最低调的豪华车”,除了低调豪华的标签外,沃尔沃也是被公认的:“最安全的车”,接下来就说一款旗下的中型SUV车型---全新沃尔沃XC60。

  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大嘴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雷神之锤“的大灯,使其看上非常的大气硬朗。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硬朗,看上去极具力量感,大尺寸的轮毂造型,使其看上去野性十足,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

  尾部造型非常的饱满,维京战斧式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鲨鱼鳍的天线,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豪华有档次感,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浅色的主色调,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车顶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可谓是非常的走心。

  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安全配置上,沃尔沃擅长的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紧急避让辅助、车道偏离辅助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