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25万合资SUV推荐 兼顾动力和油耗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29 10:41编辑:刘宁

  随着国内人对家用型SUV的需求越来越大,各品牌SUV车型销量也不断增长,兼顾了强动力和低油耗的涡轮增压、大空间等等车型,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买的首选。以大众途观L及别克昂科威、柯迪亚克、冠道等二十万元级别为代表的合资SUV已然收获颇丰。下面就看看今天为消费者们推荐的这几款家用SUV车型吧。

  推荐车型:别克昂科威

  官方指导价:21.99-34.99万元

  外观方面,昂科威20T四驱豪华型与相同配置的28T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氙气大灯、前后雷达以及车顶行李架样样不少,天线也采用了鲨鱼鳍的样式,只是轮圈造型略显单薄,不过好在尺寸方面没有缩水。

  内饰方面,昂科威显得非常用心,中控台大部分地方采用软性材质加缝线的处理,营造出类似于皮革覆盖的效果,触感、视觉感受都非常棒,给人一种精致豪华的感觉。而且昂科威还是本次海选中唯一一款支持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的车型,便利性非常不错。并且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全景天窗以及自动大灯等配置在该车上都属于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昂科威20T车型采用的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使用的是93号(京92号)汽油,具有很好的适应性。四驱版本车型采用带有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形式,悬架类型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对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讲,属于主流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