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马3系和X1哪个好一点?家用哪个更合适?

来源:小林分享时间:2017-12-28 11:18编辑:王厅

  其实这个问题就是同价位下到底是买SUV合适还是买轿车合适,我一贯主张还是买轿车,因为在相同价位下你能买到的轿车往往级别更高,配置也会能丰富一些,操控性也是先天的优势,而且真跑起长途来其实还是轿车来的舒服。

宝马3系和X1

  而且说实话凡是你还在纠结说买轿车还是买SUV的人,那你肯定就没有什么越野需求的,否则你也就不用纠结了,买个硬派SUV就啥都解决了对吧,既然你没有什么越野需求,你买个又高又重的SUV车型干嘛呢?

宝马3系和X1

  在说回宝马3系和X1,从现在的售价来看你买个320Li的钱你只能买个X1 18Li的车型,动力也不太行,行驶品质还不太行,抖动还是很明显的,所以要么你花更多的钱去买个4缸的X1,要么你就选个3系的长轴,家用真的是个更好的选择。

宝马3系和X1

  另外买车是买轿车还是买SUV这个事,我觉得大家可以一起来讨论下,说说原因,因为买轿车我能理解,我也一直是这么做的,买城市型SUV我一直没有什么理由能够说服我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