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10万元中级车 自主品牌走向中端!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7-12-26 11:20编辑:王厅

  随着自主品牌向上的脚步,越来越多的10万元车型,打破人们固有的“国产车只值六万”的印象,而且颜值实力都不俗,比速腾都要有面子。

    一、睿骋CC

  新上市的睿骋CC是长安智色双旋理念下的第一款车,它跟睿骋都是中型车,但定位有一定差异,我们可以把CC理解成A+级轿车,但是长4780、轴距2770的数据又是一辆标准的中级车,比起九代雅阁也不逊色。

  这个CC的意思是China Class,显然长安希望它成为中国品牌的一个标杆。1.5T发动机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也非常主流。睿骋CC售价8.99万起,而自动挡10.99万,预测明年6月份,会迎来小幅降价。

    二、奔腾B70

  最新一代奔腾B70到现在已经上市三年多了,很多朋友几乎都忘记了中级车市场,还有这款车型。采用睿翼平台,B70的表现非常扎实,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档的局面,可谓看点颇多。

  B70内部整体质感非常好,中控台覆盖糖塑工艺软材质,整体表现符合预期。自动挡车型10.89的价格,与cc基本持平。目前还有较大的优惠。

   三、传祺GA6

  从目前情况看,广汽已经放弃了GA5,在中级车市场主打传祺GA6,车身饱满圆润,从尾部看,其实更像一辆四门轿跑车。内饰方面,一眼看去就是中级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各个功能区也井然有序。只不过动力方面非常尴尬,1.5T,1.6T,1.8T,有时候给消费者太多选择,反而是没有选择。

  GA6起步价10.28万,不过目前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已经到了10.08万,非常的划算。

   四、瑞风A60

  用坎坷来形容瑞风A60的上市一点都不为过,三届车展,三个前脸,最终连名字都换了,但是,他终于还是来了。

  显然,对标A6的这款车,在本次四个推荐车型中,是最大的一款,2915的轴距已经达到了C级车的水准,13.95的起步价也表明,这不是一款低端产品。

  不过随着大幅优惠的来临,如今入门车型的1.5T自动挡,已经降级到9万多,而豪华型也在11万出头,对实用性要求比较高的车友,可以考虑这款车,至于质量,作为江淮的旗舰,相信江淮用尽了看家本事。

  大众和蔚来都跟江淮合作,也侧面验证了江淮的可靠性。你看,瑞风A60高仿了A6,大众竟然也一点都不生气。

   五、小结

  好吧,肯定有朋友说,为什么没有博瑞!博瑞的价格区间已经在15万左右了,预算高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0万元区间,这四款车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