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顶配版 2022款广汽传祺GA6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广汽传祺GA6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定位中型车,却卖十几万价格”的车型,妥妥的降维打击,现款传祺GA6不仅造型动感,配置也极为丰富,深受广大消费者所喜爱。如今,传祺GA6迎来了中期改款,虽然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过多变化,但其针对配置进一步优化,性价比更高。那么对于新车应如何选购,相信看完本篇文章就清楚了。

  2022款广汽传祺GA6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4.68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四大超值礼遇,其中包含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以及终身免费基础/娱乐流量等。(详情请参考广汽传祺官方网站)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2款广汽传祺GA6并未在外观方面进行过多改动,依旧沿用“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前脸最大亮点在于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多条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矩阵式前大灯为GA6的标志性符号,不仅科技感十足,同时还与前格栅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的作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较同价位车型有着较大优势。车尾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加之内部灯腔结构颇为新颖,视觉效果较为吸睛。下方则采用看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件,实则为隐藏式排气。

  轮胎方面,入门版车型配备16英寸多辐铝合金轮辋,具体规格为215/60 R16,而其余车型则配备17英寸运动切削铝合金轮辋,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具体规格为225/50 R17。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除老款的6种车身颜色外,还新增一款名为“皓月灰”的颜色,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该颜色看上去非常时尚,应该会比较受年轻消费者追捧。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方案,车内大量软性皮革材质和木纹饰板相搭配,使车内档次感十足。同时,中控台还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其不仅科技感很强,而且内部功能也相当丰富,例如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CarPlay/CarLife/HiCar互联等均可支持。

  此外,新车还针对诸多肉眼不可见的细节方面进行升级,例如降低路噪声压、降低高速方向盘振幅、降低后排噪音、提升加速响应水平等等,给予消费者更完美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全系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