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紧凑级SUV 中华V6对比长安CS75

来源:SUV值得买时间:2017-12-26 10:46编辑:王厅

   空间:中华V6前排占优势 CS75后排胜一筹

  中华V6储物空间:

    长安CS75储物空间:

   动力:1.5T动力组合平分秋色

    总结: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两款车型可谓是各有千秋。中华V6这位年轻小伙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方面,要显得更时尚,更前卫。而在配置层面,中华V6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尤其是那块10.4英寸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很有可能激起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再来看看长安CS75,这位老大哥由于推出时间较早,外观设计上偏于保守,但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却不容忽视。内饰设计上,CS75更偏向于简洁实用,物理按键+旋钮的设计,更便于驾驶者在行驶中的操作。空间方面,两者不相伯仲,前后排的优劣各有千秋,而车身尺寸占优势的中华V6在后备厢空间上却并没有表现的太突出。

  目前来看,两者并不好去评判谁优谁劣,如果对个性、时尚有追求的消费者,不妨考虑考虑中华V6,而CS75或许更适合不求激进、内敛稳重的中年大哥。而中华V6这位年轻人能否成功逆袭老大哥CS75,还要等到12月22日价格揭晓的那一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