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全新SUV车型TERRA谍照 沿用家族设计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26 08:40编辑:刘宁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SUV车型TERRA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内饰布局,整体简洁规整。

日产TERRA自动挡高配车型

日产TERRA手动挡低配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现行的家族内饰布局,T形的中控台排列规整,依次为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机头、控制面板以及换挡区域,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骐达同款,高配车型采用中控大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版本V-Motion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搭配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 新车采用了一台与奇骏相同的QR25型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匹配手动挡和自动挡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