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闷骚的外观、豪华的享受 让你挑不出毛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5 11:05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消费者将购车目标锁定在豪车品牌。而他们在挑选车型时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而购买,更多的是考虑到面子上的需求,同时,他们还想在不失去面子的情况下,得到更强劲的动力,就像这款车。

  行政车里最惊艳,最闷骚的。外观造型的拉风闷骚程度,仅次于帕娜美拉和总裁,真的很长,开这车给路人很霸气总裁,深不可测的感觉。

  新款英菲尼迪Q70L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给消费者们耳目一新的感觉,放弃了原来中庸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更加激进,与此同时,中网的设计更加富有冲击力,与前大灯组合在一起显得前脸更加年轻化。而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互呼应,并运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中控台的设计感觉很像游艇,很豪华,所有的按键和旋钮手感都非常棒,唯独仪表盘中央的这块单色显示屏感觉很不协调,但又给车子增添了一股浓浓的复古风情。

  新款英菲尼迪Q70L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像外观那样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反而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坐进车内,熟悉的中环抱式控台设计风格映入眼帘,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覆盖中控台,彰显内饰的豪华品质。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空间不用多说了,超过3米的轴距,注定它的内部空间是相当宽敞的,前排我把座椅调最高,此时主驾驶的视线也是最好的,比原来的天籁要高些,后排翘二郎腿无压力,正常身高的人随便坐。后备箱和天籁一样大,绝对够用。

  座椅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70L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厚实舒适。和老款车型不一样的是,前排座椅上取消了“infiniti”的品牌标识。在空间体验上,3050mm的超长轴距带来的后排腿部空间优势非常明显,身高180cm的体验者的腿部空间非常宽敞。

  还是有点小马拉大车,提速比较线性,当然你想暴力一下,推背感不错哦,不过不是是那种很暴力的。油门踩到底,分分钟转速跑到六七千的节奏,声浪很不错,可以看出来,英菲尼迪还是比较用心的。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70L将提供2.5L V6发动机(输出222马力)和3.5L混合动力系统(输出355马力)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进口的身份,接近S级和7系的车身尺寸,外加如此秒杀众生的外形,豪华的行驶质感和内饰,这个价位难道性价比还不够高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