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北美CES首发 奔驰推全新车载多媒体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5 08:44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报道奔驰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车载娱乐信息系统——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并将于2018年1月9开幕的2018北美CES消费电子展上发布。据悉,这套全新的中控系统为奔驰全新一代紧凑型车专属,在未来将首先搭载于2018年初发布的新一代奔驰A级车型上,后续也将普及到B级、CLA级,以及未来的新一代A级三厢版等车型上。

奔驰全新一代A级内饰官图

  目前奔驰全系车型均搭载COMAND车机系统,随着全新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系统即将发布,这一现状也将发生转变。关于这套系统的详细信息,目前奔驰官方并未透露过多细节,不过据外媒报道,得益于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这套新系统的操作将更加直观便捷,同时将提供更多的车载互联功能。

奔驰全新一代A级内饰官图

奔驰全新一代A级内饰官图

  根据此前发布的奔驰全新一代A级内饰官图来看,这套全新的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对液晶显示屏有着更高的要求,以此向乘客呈现出更加丰富的内容。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消息,全新一代A级低、中配车型将分别搭载7英寸和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而高配车型则将搭载两块“连体式”12.3英寸液晶显示屏,这将大幅度提升新车的中控系统的显示效果与内饰的整体档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