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高颜值的SUV 品质过硬仅卖10万!

来源:SheCar时间:2017-12-20 11:08编辑:王厅

  近些年,国内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如今,随着SUV汽车市场的火热,不少国产品牌推出的新车型,也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与青睐,例如接下来说的这款具有军工品牌的——猎豹CS9!

  第一眼看过去,你绝对会被它的颜值给征服,前脸黑色镂空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犀利的大灯,配合雾灯区域的镀铬边框设计,使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凌厉的腰线延伸至车尾,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并采用了当下流畅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个性十足的五辐式轮毂造型, 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较为简约大气,中控区域的大尺寸触摸屏,集成了车载互联、远程控制、道路救援等诸多实用功能,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配合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7.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