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还环保 这三款混动车不到10万就能拿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18 09:27编辑:王立银

  生活在帝都的嘚吧君,有这样一个烦恼。堵车这件事就不吐槽了,但一脚刹车一脚油门的行车方式,很让人不爽啊,不仅浪费时间,而且油耗也跟着上来了。看着仪表盘上蹭蹭往上涨的油耗,对于月光族的嘚吧君,简直太闹心了。

  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又省油又不影响正常通行呢?嘚吧君下面又要开车了,嘀嘀嘀······

  什么是混动车

  混动车,就是通过混合动力进行日常行驶的车型。现在市面上最普遍的是油电混合动力的混动车。这种车同时拥有「发动机」和「电动机」两大动力源。拥有平顺的加速性、极佳的静谧性的同时,也兼顾了低油耗、低排放的特点。

  有小伙伴又要问了,空间大吗?内饰怎么样?外观好看吗?······别着急,嘚吧君为您筛选了三款供您参考。

  奇瑞汽车 艾瑞泽7e

  新车指导价:17.99-21.29万

  国家补贴后:12.59-15.89万「上海为例」

  外观设计:

  艾瑞泽7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外观方面与其推出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仅是在车身细节方面做了一些微调。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 7e 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25mm×1483mm,轴距为 2700mm 。相比它的主要竞争对手荣威 e550 和比亚迪秦,它仅在车身高度上略有优势。宽度和轴距荣威 e550 略好,长度则比亚迪秦更占优。

  中网的镀铬装饰直接延伸到车灯顶部,前轮的整体感更强,远近一体式的透镜大灯采用的是卤素光源,在顶配至尊版上则采用的是氙气光源,同时全系标配大灯可调节功能。

  内饰:

  来到车内,艾瑞泽 7e 与汽油版的艾瑞泽 7 也没有十分明显的变化。对称式的设计挺养眼,也比较耐看。虽然中控台没有选用比较上档次的搪塑工艺软性材质,但在硬塑料表面上进行了一层纹理处理也能让视觉效果看起来比较精致。

  空间:

  后排座椅支持放倒,不过并不能为此扩充后备厢容积,放倒以后便能看到这台艾瑞泽 7e 的电池组了。电池组外部能看到两只显眼的通风管,那是厂商特地为其设计的热管理系统管路,可以在气候寒冷的时候为电池加热,并且也能在大热天里为电池散热,从而确保电池及电机组维持在一个不错的工作温况下。

  动力:

  搭载 ESS 混合动力系统,由 1.6L 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配备传统的 CVT 变速箱。电池容量为 9.2 千瓦时,最低油耗 仅为1.9L/100 km ,续航能力为 930 km,纯电力驱动行驶续航里程超过 50 km。

  嘚吧君总结

  在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中,比亚迪秦和荣威 e550 牢牢占据着 20 万以内的市场份额,如今艾瑞泽 7e 的补贴后不到13万便能落地,看起来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此外,这款车型在配置上配备有倒车影像、透镜大灯、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手机映射、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都已经悉数配备了。因此,这款车型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