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6T发动机 国产DS 7将于明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5 09:1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取了一组国产DS 7 CROSSBACK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将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另外动力系统方面也会延用同样的1.6T发动机。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国产版DS 7 CROSSBACK造型将延续海外版本的设计,大尺寸的“DS”LOGO以及菱形进气格栅都很有辨识度,另外大量镀铬装饰的使用也很好的提升了精致感。据悉,新车将会采用最新技术的智能LED大灯,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调整7种照明模式。

  尾部设计厚实且敦实,向两侧延展的线条把视觉重心拉得很开,层次分明。尾灯同样采用LED作为光源,另外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也显得极具品质感。

  据悉,国产版DS 7 CROSSBACK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PSA集团旗下多款车型上均有使用,整体表现比较亮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