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现款风格 东风风神新款AX7内饰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2-14 10:56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东风风神新款AX7的内饰官图发布,新车基本延续现款风格,外观变化则较为明显,搭载1.4T和1.6T发动机,将在12月21日上市。

  内饰变动小

  整体风格和现款一致,黑棕双色搭配凸显一定的豪华感,中控台配以仿木纹的饰板点缀,空调出风口由竖状改为横向,取消中控台大屏幕下方原先的实体按键操作钮。

  配置较丰富

  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卤素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

  高配车型还带有9英寸触摸屏、全景影像和转向侧盲区可视系统;

  外观大升级

  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中网内部的三横幅式镀铬条相比现款更加粗壮,两侧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

  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与雾灯组融为一体,更多的采用镀铬装饰,尾灯组变为黑底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

  现款车型尾门上的东风品牌LOGO在新车上被“AEOLUS”的英文标识所取代,长宽高为4696/1850/1712mm,轴距2712mm;

  两款T动力

  搭载DFMA14TD型1.4T直喷发动机和 来自PSA的1.6T发动机 ,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67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和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东风集团的“大自主”布局中,东风风神主打的品牌基调则是时尚、动感、年轻路线,新款风神AX7则进一步强化了这种风格,不得不说新车的颜值真的很高,现款AX7的内饰风格虽谈不到时尚,但也并没有很老气,所以新款车型在这方面并没有过多修改,加上来自PSA的1.6T发动机加持,综合实力的提升有望帮助销量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