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旅行车 老品牌可靠 空间大颜值高

来源:慢车道Slowlane时间:2017-12-13 11:16编辑:王厅

  旅行车在欧洲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车型,它外观时尚、装载能力突出,既有轿车的操控和舒适度,又有相当大的载物空间。旅行车一直都是崇尚自然、热衷旅游的象征,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在国内旅行车的市场远远虽不如轿车和SUV车型那么广泛,但是随着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主机厂们也相继推出了自家的旅行车版本。此次就为大家推荐四款15万左右的合资旅行车。

  注: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车型一:朗行2017款 1.6L 自动风尚版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购车总价:12.49万-1.6万+0.8万(购置税)+0.63万(保险+车船税)+0.05万(牌照服务费)=12.37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12.49万元,目前重庆市场现金优惠1.6万元,无加价。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38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在保养方面,朗行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在质保期内的大保养及小保养均免费。

  车型卖点:全新大众朗行的外观时尚而富有个性,与老款相比,新车的体型更加修长。其车身尺寸为4445mm×1765mm×1485mm,轴距为2610mm。内饰方面,全新朗行的驾驶舱风格与朗逸保持一致,同样的做工,同样的配置。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方案,使朗行散发出一种温馨的家居范儿。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上坡辅助、座椅高低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发动机电子防盗、行车电脑显示屏、防紫外线/隔热玻璃、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动力方面,大众朗行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二:明锐旅行车2018款 1.6L 自动豪华版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购车总价:15.19万-3万+0.97万(购置税)+0.68万(保险+车船税)+0.05万(牌照服务费)=13.89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15.19万元,目前重庆市场现金优惠3万元,无加价。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46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在保养方面,明锐旅行车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在质保期内的大保养及小保养均免费。

  车型卖点:新明锐采用斯柯达水晶切割式家族前脸设计,斯柯达旅行车标志性三段式前护板造型得以保留。大灯为分体式设计,并采用全LED光源。车尾部加装了宽大的下护板,C型尾灯造型得以延续,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其车身尺寸为4687mm×1814mm×1509mm,轴距为2686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经典T型布局,简约的中控台搭配有三辐式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定数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9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后视镜电动调节、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