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实惠面子也能过得去 这两款销量自然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2 10:3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我想很多朋友在购车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苦恼:想买辆好点的车,可又要还贷款,又要居家生活,手头实在腾不出钱来;可买辆差不多的车吧,又觉得面子上过不去。其实不用发愁,有很多有里有面的车可以让人选择,今天小编就推荐两款。

  大众宝来

  车型售价:10.78-15.38万

  外观上,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依托全新的造型,新车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不再遵循标准的“套娃脸”。新车的U型日间行车灯紧跟家族设计潮流,和加大面积后的中央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整体感十分强烈,再加上单横幅镀络装饰条的加入,让前脸看上去十分精致。贯穿车身的腰线也是车辆的点睛之笔,动感的线条使得侧身更加流畅。不得不说的是“e”字形的尾灯,点亮后辨别度很高。

  全新宝来在内饰上尽显高端,除了以往常见的烤漆材质,还增加了更上档次的木纹饰板提升质感。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无论是在操作性上还是造型设计上都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当然,如果你想要多功能按键的话,就只能选择豪华款车型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定速巡航、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多点触摸5.0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泊车雷达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系换装了EA211系列发动机,与EA111相比工艺精度与燃油经济性都更好。新车共有2种排量可供选择,分别是1.4T和1.6L。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为225Nm,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5Nm,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雷凌

  车型售价:10.98-16.18万

  雷凌是基于丰田全新“Keen Look”理念打造的一款车,在外形上阔别了以往车型中庸的风格,转而变得更加个性鲜明。熏黑前大灯用修长的镀络装饰条连接在一起,配合梯形进气格栅,给人以犀利的视觉感受。新车的侧身线条流畅,平实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到车尾,令整车更具立体感。4630×1775×1480mm的车身尺寸不算出众,但居家、旅行都很够用。

  雷凌以纯黑的内饰营造出庄重简约的风格,中控台运用大量的直线,从一定程度上拓宽了车内的视觉空间。尽管三辐式方向盘并未全系采用真皮包裹,但厚实的握感仍能带给驾驶员不错的感受。为了凸显车辆的运动感,新车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和运动座椅。配置方面,雷凌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真皮座椅等,相当实用。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雷凌依然搭载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为154N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可达173Nm。传动部分,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大家都想选择一辆既有里有面又经济实惠的车作为座驾,这样不管是在同学聚会还是外出旅行时都觉得倍儿有面子。而这两款合资车不管是在外观上还是品质上都有口皆碑,最重要的是价格很亲民,在保证了高性价比的同时能够满足下您小小的虚荣心,如果它们已经出现在您的购车清单中了,不妨趁着降价赶紧收入囊中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