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车最低才卖4万 耐用完胜国产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1 12:43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国产品牌迅猛发展,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价格低而且配置高,比起合资车更有性价比可言,不过目前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就连高高在上的合资品牌也开始良心发现,开始走上了低价路线,今天要说的这三款车就是代表。

  现代瑞纳 定价:4.99~7.39万元

  瑞纳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作为曾经的销售主力,在国内市场已经突破百万辆,随着新款的上市,也让它有了最便宜合资车之称,4.99万起价,已经直逼国产车型,动力上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匹配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外观设计上表现的更加时尚运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

  缺点:配置低,动力弱,舒适性差

   现代ix35 定价:11.99~16.19万元

  要说起合资车中谁的性价比最高,那还得看韩系,这不第二款同样也是来自现代的车型,它就是ix35,当年都是竞争CRV的主,如今新款跌至11万起价,完全划分到了国产SUV市场中,新款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重新改动更符合国人的审美眼光。全系采用2.0L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家用代步足够。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减震隔音差,车漆薄

  福特翼搏 定价:7.98~15.58万元

  翼搏作为上市较早的小型SUV,在市场上还是有着很高反响的,之前都是10万起价,而在这次推出新款后,或许是为了提升竞争力,想要和国产车抢市场,直接7.98万起价,比起哈弗H2还要便宜。外观上沿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理念,马丁脸应用其中,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动力上除了常规的1.5L发动机,1.0T和2.0L版本也和我们见面,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其中四驱系统也应用其中。

  缺点:后排空间小,三缸发动机居多,换挡有顿挫感

  面对如今复杂的市场,合资品牌也知道用低价来赢市场,或许这才是它们真正的价格,话又说过来,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同等价格不光只能买国产,价格更低,质量更好的合资车同样可以让我们选择,不知大家是否喜欢它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