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商务出行新选择 盘点那些全尺寸大空间MPV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11 10:51编辑:刘宁

  SUV之后,谁会是下一个风口?这是车企们都在苦思冥想的一个问题。但在思考之余,大家也没有闲着,有人将宝押到了旅行车身上,而更多的自主品牌则坚定走大空间的路子,将宝押在了7座MPV上。今年以来,各大自主品牌纷纷发布了旗下的MPV车型,设计上时尚年轻,空间上宽敞灵活,价格则依旧是平易近人。目前国内大空间全尺寸MPV市场中,别克GL8占据着大部分市场份额,随着国内厂商对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视,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参与进来。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推出了瑞风M6,加上已经上市的风行CM7和大通G10,以及将在2018年上市的传祺GM8,都将为这个相对小众的市场带来新的波澜。

  推荐车型:江淮瑞风M6

  官方指导价:23.95-34.95万元

  广州车展江淮瑞风上市,售价23.95-34.95万元,瑞风M6采用了江淮家族式宝瓶口中网,内部细密的镀铬网格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也使得整个前脸的辨识度增强。车尾部分,瑞风M6的整体造型比较规整,多边形尾灯组内部融入LED灯源,并且由一根宽大的镀铬亮条贯穿左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0/1970mm,轴距达到2950mm。

  内饰方面,瑞风M6中控台设计风格强调的实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一键启动、多媒体旋钮控制区、分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全景影像、车身稳定系统、电动侧滑门、座椅加热/记忆、电动尾门等配置。

  作为商务MPV的卖点,瑞风M6突出了品质感,第二排座椅配置比较豪华,其配备两个支持多向电动调节的独立式航空座椅、天窗、后排显示屏、小桌板、脚托、220V电源、USB接口等,满足了高端人士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瑞风M6搭载一台与瑞风S7相同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