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江淮瑞风M6 走的就是高端化路线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1-14 10:29作者:王晗宇编辑:王立银

  就在几年前,提到商务MPV车型,多数人想到的是别克GL8,没别的原因,因为它坐着舒服!那时候自主品牌能拿出手,当接客户用的MPV车型几乎没有,而像那些走高端化路线的MPV车型就更别提了。看着这几年自主品牌车型发展的态势越来越猛烈,有一款走纯高端路线商务MPV应该不是难事,而我们今天给您介绍的江淮瑞风M6就是那么一款以高端为主的MPV车型,它在这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就会上市,预计售价在25-30万元左右,听到这个价格时我是比较惊讶的,毕竟不少合资的MPV界“老人们”也就这个价格了!

  对于MPV车型来说,乘坐空间和舒适性绝对是硬道理,如果把主语换成商务MPV来讲,那么给予第二排VIP待遇就成了最重要的一环;现在可以毫不谦虚的说,新车在这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即便是不常用到的第三排,它的空间也特宽敞。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带有腿拖的电动座椅,给第二排乘客置身飞机商务舱的感受,躺在上面简直太舒服了!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与瑞风S7相同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比瑞风S7少了10牛米)。该发动机的账面参数与竞品车型上汽大通G10、华颂7相比有一定的差距;较风行CM7扭矩方面稍占优势。传动部分,车辆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