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多款高颜值SUV官图发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08 10:02编辑:刘宁

  林肯MKC

  林肯发布了新款MKC车型的官图。新车的外观整体变化不大,但换装了家族式的前中网造型。据悉,该车将于2017洛杉矶车展首秀。

  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现款MKC上的飞翼式前格栅被连通的整块中网所取代,其上还有着盾型镂空,整体造型也有了更高的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依旧维持了现款稳重大气的造型设计,内部整体采用了黑白双色布局,营造出了不俗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除了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的智能互联外,手机上的Lincoln Way应用更可以另新车实现远程启动、锁定/解锁和智能寻车等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采用的2.0T/2.3T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10kW,最大扭矩为409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匹配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