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都不好开?那是你还没开过这4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2-06 11:08编辑:王厅

  通常来讲,如果要追求操控性,首先要考虑的是跑车或者是轿车。但如今SUV遍地,能否找到操控性媲美轿车的SUV呢?实际上,市面上大部分的城市SUV都是基于轿车平台打造的,好开的SUV还真不少,尤其是下面几款!

  推荐理由:此前砖叔对雪佛兰探界者进行过实测,觉得它是一款很全面的SUV,尤其是它出色的动力平顺性以及操控性。而且探界者的空间和配置水平都属于同级中上水准,还有着合理的售价,目前市面上也有一定优惠,性价比很高。

  注意事项:偏硬朗的悬挂设定,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日常驾驶舒适性。另外,受成本限制,探界者的隔音水平比较一般,胎噪和风噪都比较明显。车内用料也以硬塑料居多,车厢氛围比不上兄弟车型昂科威。

  推荐理由:提起好开的SUV,怎么可以不提CX-5呢?作为马自达的当家SUV,CX-5继承了马自达品牌一贯追求的“人马一体”精神,日常代步好用,想“飙车”也能奉陪。另外,两款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有着不俗的燃油经济性,能省下不少油钱。

  注意事项:CX-5的车内乘坐空间不算大,储物格也比较少,空间实用性属于同级SUV的中下游水准。另外,2.0L车型中高转速动力偏弱,超车还是有点吃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