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欧陆GTC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5 08:4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宾利欧陆GTC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全新宾利欧陆GT低矮的车身设计,视觉效果十分豪华大气。据悉,全新宾利欧陆GTC有望于2018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全新宾利欧陆GT的整体设计,其低矮扁平的车身、全新的LED矩阵式前大灯设计以及宽大的网状进气格栅都与全新欧陆GT如出一辙。全新宾利欧陆GTC采用了软质车顶敞篷设计,其侧面线条设计流畅,看起来十分典雅尊贵。

  新车尾部相比现款略显臃肿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追求流畅运动的视觉效果。LED尾灯源自全新宾利欧陆GT,其灯组内部采用了宾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据悉,全新宾利欧陆GTC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使其整备质量降低超过80kg,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按照英国交通管理局(Driver And Vehicle Licensing Agency)公开的信息,全新宾利欧陆GTC将搭载一台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66kW,峰值扭矩高达900N·m。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采用V6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