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到底该选谁? 领克01对比WEY VV5s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04 10:35编辑:刘宁

  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高速发展,自主品牌也迅速崛起,而在众多品牌中,以长城、吉利、长安等品牌则属于第一阵营。并且随着自身实力的进步,很多车企也都开始向高端市场发展,而这其中则以长城旗下的WEY以及吉利旗下的领克最受关注。虽说两个品牌的发布时间接近,但是车型的推出速度还是有一定差距的,WEY品牌早已推出了旗下的VV7以及VV5,而在前不久,领克才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款车型领克01的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15.88-22.08万元。相信很多喜欢这两个品牌的消费者心中都有一个疑问,到底是选择WEY还是领克,今天领克01也正式上市,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VV5s与领克01的对比,他们的谁的表现要更加出色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