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想到! 这几款车用的都是进口发动机!

来源:爱车跑跑跑时间:2017-12-01 11:24编辑:王厅

  爱车想问下大家,一辆车最重要的部件是什么?

  应该没有人会迟疑,因为最重要的就是核心部件——发动机。

  不少消费者认为,进口汽车比国产后的汽车质量要高,行驶品质更好,当然价格也会比国内的同款要高出很多。所以,很多人还是舍不得为同一款车的不同产地多花钱的。刚才也说了,汽车最核心的就是发动机,既然整车求不得,那不如退而求其次,买辆有进口发动机的合资车。

  今天爱车就来介绍几款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的合资车型。

   铃木维特拉

    指导价:9.98-15.98 万

     进口发动机:1.4T

  维特拉搭载的这台代号K14C的1.4T发动机是铃木专为中国市场开发,涡轮继续来自三菱,发动机缸体采用全铝结构,具有缸内直喷、进气可变气门正时、排气歧管一体式缸盖等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03kW/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20Nm/1700-4000rpm。

  维特拉作为一辆小型SUV,外观时尚,配置丰富,通过性良好,发动机启停技术保证油耗的经济性,总的来说,维特拉是15万内唯一能买到的四驱和进口发动机的车型。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 万

   进口发动机:2.0L/2.4L

  国产欧蓝德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与进口版一致,但对一些配置进行了升级。国产欧蓝德依然搭载了三菱MIVEC技术(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的4J系列2.0L和2.4L MIVEC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35Nm,扭矩相较进口版车型增加了15Nm。

  三菱新款的欧蓝德,可以说是三菱在国内市场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因此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定价,都显得十分有诚意。如果你对内饰和用料方面并没有太高的要求,想买一辆高性价比的SUV,同时对配置、动力、空间有一定要求,那欧蓝德绝对值得你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