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 COUNTRYMAN非常假日版上市 售33.2万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01 10:17编辑:刘宁

  日前,MINI COUNTRYMAN非常假日版正式上市,售价33.2万元,新车共推辣椒红及英伦绿两个特别颜色的涂装车型,分别搭配不同的外观配置,限量仅200台。

配图为现款车型

  全新MINI COUNTRYMAN基于宝马集团UKL前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增加,长度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20cm。新车造型变得更硬派,车辆采用了多边形的格栅设计,并且根据车型不同,样式也会有区别,比如COOPER S就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网状格栅。

  从配置图中可以看出,两款特别车型将分别加装JCW19英寸轮毂或18英寸黑色轮毂、Wired配置包、真皮运动方向盘、电动折叠及加热外后视镜。此外根据车型不同,还将提供车顶行李架及行李盒或白色运动贴纸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