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纯美国味道 CTS-V 2017冠军特别版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2-01 09:38编辑:王厅

  在2017洛杉矶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CTS-V 2017 CHAMPIONSHIP EDITION(2017冠军特别版车型)。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

  外观来看,冠军特别版车型用了专属的外观涂装,在发动机舱盖上有拉花以及特殊标识,反光镜则采用了红色。

美版凯迪拉克CTS-V碳纤维版

  同时,新车采用了了19英寸的V系列抛光轮圈,以及一块后扰流板。此外,新车还提供一个碳纤维的套件,包括前唇、后扩散器、发动机舱盖通风口等。

  在动力系统方面,冠军特别版车型搭载的是6.2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49hp(477kW),最大扭矩8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7秒,极速可达321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