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明年亮相 宝马全新X5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30 06:3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5在德国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编号或为G05,并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同年8月计划实现量产。而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5M车型也将于同期亮相。

  全新一代宝马X5的测试车谍照已多次曝光,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棱角锐利且造型犀利的头灯组均颇具辨识度,全新的“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轮廓更加抽象,同时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的LED头灯组。不过从测试车前部我们暂未发现前雾灯设计,而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位于前唇中间。

  新车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虽然目前车身尺寸尚未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长度和宽度将在原基础上再次放大,同时借助新材料的应用,其车身重量将大幅降低。值得一提的是,从谍照图片中不难看出,新车后排座舱尺寸明显提升,同时后轮眉尺寸有所削减。而尾部造型与现款较为相近,新车或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时尾喉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

  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全新X5除了将搭载2.0T和3.0T汽油发动机外,柴油版本车型也将出现在其产品阵营中。此外,新车有望推出xDrive40e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而采用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5M,最大功率或提升至600马力,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