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年底亮相 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1-29 10:28作者:李寅博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奥迪全新一代RS7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奥迪A7的车壳进行测试。新车将搭载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新车将有望在2018年年底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虽然采用了普通A7车型的车壳进行测试,但是未来新车必定搭载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轮眉处的凸起也预示着该车将拥有动感的车身宽体套件。

  全新一代A7的溜背造型十分动感,相信RS7也会继承这一造型,标志性的椭圆形排气将继续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485kW,峰值扭矩813N·m,此外,来自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或为4.0T混动)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编辑点评:

  作为奥迪RS系列中最强的轿跑车型,全新一代RS7的标杆形象不容亵渎。希望奥迪能够再次带来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