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元就能拿下的合资大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8 10:54作者:奇葩汇说车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来,国民对SUV的热情一直高涨。因为我们的基本国情嘛,对车辆的乘坐空间、装载能力、底盘的离地间隙都是有一定要求的,综合下来,SUV确实是不错的选择。而很多消费者对买车的预算只有10万左右,又只想要合资的SUV。那到底10万左右有没有像样的合资SUV呢?其实10万左右还真的能买到这么几款像模像样的合资SUV,而且皮实耐用还省心。

  现代ix35

  ix35是北京现代旗下的紧凑SUV,曾经以合资品牌的身份,不错的产品力以及相对低于日系品牌的价格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后来由于自主品牌SUV的崛起和竞争对手的挤压,也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野了。在全新现代ix35即将上市之前,现款产品反而由于大幅度的优惠,从而展现出了很不错的性价比,尤其是低配车型。

  大件方面,动力部分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一个6速手动变速箱,160的马力在城市日常超车什么的是没有一点问题的。悬挂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

  空间方面,根据实测体验,后排乘坐空间较为舒适,在这个级别基本膝盖空间和头部空间都不会有什么问题。另外值得一说的就是后备箱,常规容积465L,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

   起亚智跑

  起亚智跑这款车要说的东西不太多,因为它跟现代ix35太像了,毕竟是同属于现代起亚集团旗下同平台的孪生兄弟。低配车型同样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的动力。悬挂也还是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

  空间方面,智跑的车身尺寸虽然与ix35有细微的差别,但同平台的车身结构以及同为2640mm的轴距,让两车的乘坐空间不分伯仲。后备箱空间也基本相似,并且后排座椅同样形式的放倒。

  智跑与ix35最大的不同来自于内外饰的设计,智跑相比于ix35显得更加前卫一点,ix35则更加居家一点。

  三菱劲炫ASX

  大家知道近些年三菱的日子不太好过啊,轿车业务全部终止。在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前,旗下的SUV车型的销量也是很不给力,所以优惠力度就比较大了。广汽三菱ASX这款车的车身看起来不算大,但2670mm的轴距已经是紧凑级别的SUV了。

  低配车型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124PS的马力日常代步还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超车什么的就真的看技术了。

  乘坐空间方面,前排因为没有天窗,头部空间并没有压抑的感觉,后排空间整体好评。但是中间地台隆起较高,乘坐太久会影响舒适度。后备箱方面空间,符合紧凑型SUV应有的表现,后排座椅放倒后,后排空间十分规整。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些都是看上去像模像样的合资紧凑SUV,可能算不上多么的时尚新潮,但是都是解决基本需求的神器。虽然10万能买的只是它们的低配置车型,但是把钱花在放心的动力总成和稳定的四轮独立悬挂上面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