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等柯珞克了 这几款紧凑级SUV也不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28 09:14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远看这不是Jeep大切诺基吗!没错,虽然不是大切诺基,但它的外号确实是被大家习惯性的称为“小切诺基”,因为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以及头灯都有非常熟悉的元素,但不可否认的是前脸霸气十足的气场。

  新款Jeep指南者的车身尺寸为4415/1819/1625mm,轴距为2636mm,基本与同级别紧凑级SUV都保持同一水准,而车身侧面的设计其实亮点没什么,只不过是比前脸更像大切诺基而已,只不过是短了一点。

  车尾部分的设计是全车最不会被认错车型的设计,整体保持的较高的姿态,后备厢门上除了自己身份标识的字样外,也并没有太过吸引人的设计。单边双出的尾排个人认为实在不太和谐。

  内饰部分也是非常熟悉的、非常浓重的家族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彩屏当然必须都有设计,虽然是一个重视越野能力的品牌,但为了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大多数审美,该有的科技配置以及时尚、娱乐性的配置也一定要有,虽然它们并不擅长这些...

  空间方面也能够保证日常绝对够用,毕竟紧凑级SUV的空间表现在目前看来即使满载情况下也不会出现不舒服、没有体验的情况,所以同级别车型能够有亮眼表现的无非是“偷空间”,也就是所谓的牺牲座椅的厚度宽度等,来换取那多一指的距离,其实并没有太大必要。

  既然拥有着最强越野性能SUV家族品牌的车型之一,即使不能像那一款车型给人印象那么深刻,但既然挂着Jeep的牌子也必定会被提及越野,虽然指南者只配备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优势并没有那么明显,但出色的四驱系统的加持,使得指南者确确实实能够胜任城市、越野相结合的完美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