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等柯珞克了 这几款紧凑级SUV也不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28 09:14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法国车的设计都是比较突出个性的,当然也存在一些设计上让普通消费者不太适应的地方。这几年很明显看出法系车也在改变,在变得更大众化,那些别扭的设计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吸睛的设计。

  与中网结合在一起的车标在雪铁龙的新车型上比较常见,上下两层的大灯如今看来也不算稀奇了,至少我看起来觉得还挺好看的。在车身外面很容易找到一个统一的元素:镂空,车头、侧面、车尾都有相应的元素。光源方面远近光都是卤素,这点稍有点遗憾。

  天逸的车身尺寸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同级别中的表现不算特别出众,但也算是表现优异了,车侧的设计相比较下就显得比较常规了。

  尾灯立体感强,内部灯组样式和点亮之后的效果都相当漂亮。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比1.6T车型的单边单出力量感更强,也更加美观。

  有特点的地方在在于全系标配8英寸大屏幕,全液晶仪表呢也是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都带有的,一下档次感就上去,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画质显示细腻,界面清晰,配色也很让人舒服,这个价位中带全液晶仪表的车型很少。仪表有多种模式可选,包括了全屏地图。而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简单不失时尚,似乎是同级车型中比较顶尖的存在了。

  后备厢内部很规整,空间方面与这个级别其他车型相差不大,日常的家用是完全足够了,两侧也带有小储物槽,可以放一些随车的物品。

  这款车型共推出了两款发动机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6T、1.8T,并为之匹配了同样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发动机能够爆发的最大功率为123kW、150kW,最大扭矩为245Nm、28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