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南下一代DX7 酷似雷克萨斯/搭1.8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22 11:20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DX7是东南汽车于2015年推出的首款SUV,其2018款车型于今年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动力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疑似下一代DX7的图片。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上大幅调整,前脸格栅酷似“雷克萨斯”,动力系统首次纳入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

  下一代DX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在长度和高度上有所加大。动力方面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超越现款2.0T的最大功率(143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前脸部分,下一代DX7采用“X”型设计,格栅面积更大,酷似雷克萨斯NX。雾灯区样式重新调整,并有镀铬条点缀。尾部造型进行了全面换新,并增加了“280T”字样。下方黑色包围面积减少,排气布局仍为双边共两出式,但两排气口距离增加,形状也由不规则五边形变换为矩形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