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兜里揣着15万左右广州车展这些车你都能买

来源:道哥说车时间:2017-11-22 09:45编辑:王立银

  马自达CX-3

  价格区间为14.98-15.98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车尾方面,马自达CX-3采用了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同时尾灯组融入了LED光源,其点亮后的效果或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马自达CX-3车型参考了海外版新款马自达2的部分内饰设计和布局,其不对称的空调出风口颇具个性。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中控大屏、炮筒式仪表盘以及自动空调等。

  配置方面,先期进口版的马自达CX-3将主打高配置,因此就算是入门款车型,也会配备倒车影像、自动空调、MZD Connect悦联系统、6个安全气囊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一键启动、i-ELOOP动能回收、i-STOP启停系统等;而在高配车型上,还将进一步增加诸如:天窗、盲点监测/倒车预警、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及抬头显示。

  首批进口到国内的都是2.0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97牛?米,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均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结构。但是向来注重操控的马自达,2.0加上比较轻的车身,会带来很棒的驾乘体验。觉得贵的小伙伴不要着急,这款车的后续国产版本在会在明年年中推出。届时,价格方面会有个回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