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级车的价 B级车的享受 14万裸车价堪称神车

来源:火星说车时间:2017-11-22 09:27编辑:王立银

  对于大多数选择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预算在10-15万元区间是比较主流的。在这个价格内,可以选择合资紧凑级轿车,也可以选择自主紧凑级SUV。如果说一台中级车能够15万落地,你是否会动心呢?与紧凑级车型相比,中级车的开发平台、动力表现、底盘调校以及空间表现都占有明显优势,也非常适合家用。

  迈锐宝

  外观方面,2018款迈锐宝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了一体,镀铬饰条也使前脸看起来比较精致。此外由于更换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所以新车尾部将会采用新的“530T”标识表明身份。

  迈锐宝的内饰以时尚、简洁为基调,其中最吸睛的就属大面积曼陀罗色面料的应用,再配合立体纹路的金属质感饰版,迈锐宝的内饰释放出了浓郁的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530T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安吉星智能系统,提供车载4G、百度Carlife、Wi-Fi以及导航等功能。

  新一代迈锐宝直截了当的加长,加上丰田惯用的前排座椅靠背变薄,给后排乘客提供了相当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同时,后门开启幅度以及中央地板隆起高度,都得到了优化,乘坐体验提升明显。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章小结:作为年款车型,2018款迈锐宝动力和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随着新车整体性价比的提升,可以让2018款迈锐宝更加具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